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矿安机电有限公司

给煤机 电源 洒水 皮带综保 挖掘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KXJ127B矿用隔爆兼本安型PLC控制器
新闻中心
KXJ127B矿用隔爆兼本安型PLC控制器
发布时间:2024-03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KXJ127矿用隔爆兼本安型PLC控制器用于具有甲烷、煤尘爆炸性混合物,但无破坏绝缘的腐蚀性气体的煤矿井下。用于斜巷处的跑车防护装置的自动控制,该控制器安装方便,便于维护、动作灵活、an全可靠。

联系人手机:133*-5510*-1292(微信)  座机:0537-3156*-590


 

KXJ127矿用隔爆兼本安型PLC控制器功能特点

本产品采用PLC控制系统和矿用本安型旋转编码器作为监测器,提高了控制系统的准确度,具有检测功能,依据矿车的运行速度,即可判定矿车是处于正常运行状态还是跑车状态,还可接收手动按钮提供的信号来控制挡车栏的升降

KXJ127矿用隔爆兼本安型PLC控制器主要技术参数

工作电压:AC 127V

电流:≤800mA

电压波动范围:75%—110%

本安参数:Uo:12.5VDC

lo:800mA

 
原文链接:http://dyj683300.hupou.com/news/itemid-49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KXJ127B矿用隔爆兼本安型PLC控制器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