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矿安机电有限公司

给煤机 电源 洒水 皮带综保 挖掘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山东矿安ZP-12R矿用无线热释光控传感器
新闻中心
山东矿安ZP-12R矿用无线热释光控传感器
发布时间:2024-03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无线热释光控传感器是***的无线喷雾的一部分,两节5号电池使用时间达到一年之久,另外***瞬间功耗设计令通讯距离达到200米以上,具有很强的绕射和衍射能力,阻挡物体在10米以上都可以实现稳定传输,无线通讯采用可靠的自组网协议方式,采用极低功耗设计,使用***,省去了安装步线,在有车辆通过的巷道里面可以使球阀关闭时间缩短。

联系人手机:133*-5510*-1292(微信)  座机:0537-3156*-590

 


产品特点 ZP-12R矿用无线热释光控传感器

传感器是利用人体发射的红外线,通过菲涅耳滤光片增强后聚集到红外感应源上、红外感应源采用热释电元件,在接收到人体信号后向外释放电荷,由传感器进行电信号检测、放大处理后传输给主控箱控制器。该产品采用内置电池供电,不用外接电源,其具有体积小、结构紧凑、探测灵敏度高、安装简便、信号无线制式传播、传播距离远等特点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dyj683300.hupou.com/news/itemid-47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山东矿安ZP-12R矿用无线热释光控传感器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